Monday, September 21

思念你的温柔

多少天了,
不愿承认,
不愿坦诚,
其实我想念你。

想念你的拥抱,
你体贴的温柔,
你温暖的怀抱,
你的一切一切,
更加期待你的讯息与来电。
但我明寮这并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回来至今,
第二个星期了,
除了最初那几天的讯息之外,
几乎都没听说任何你的消息。
就连发给你的讯息,
也等得好幸苦才有一封。

其实,我明白这期待其实都不可能,
谁又能担保我不会转移目标呢?
连我都对自己没那信心。。
现在,我很喜欢,很喜欢你,
但可以维持多久?
我怕,
怕这种没开始的爱恋顶多只维持三个月,
就已换了目标了。。

我不觉得自己花心,
因为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每一场爱恋都是单向的,
是我想太多,期待也多。
尚若你觉得我其实是花心,
那只能说,
你不够了解我吧!!

无所谓吧!!
至少现在,
我对你的感觉是出于真心的,
我会再一次的控制自己对你的思念。
因为,
只有这样,
下一个目标才能转换。

我还是无法摆脱“30魔咒”,
无法。。
还是很在意及恐怯魔咒的结局。
谁又能明白我其实很渴望自己也能谈一场平常爱恋呢??
而不是这种追追寻寻的世界。。。
好累。。。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不需要豪华富贵,英俊潇洒,非凡成就不可;
仅求能给与我无限信任与支持。
在我需要时,
给于我
温暖的怀抱,
坚挺的肩膀,
让我紧紧地靠着。
累了,
无力再期待更多,
但求明天会更好!!

我,
容易跌入爱河,
而且执着,
却不轻易与人牵手。。
我也容易放弃,
因为我总会对自己诉说,
不可能的,
没结局的。
也因此,
我总是放弃追求自己想要的。
除了第一次在乎一个男生长达七年之后,
每一次的感觉都总会停留在三个月吧。

不轻易说爱,
因为我相信,
爱是必须经历无数的考验方能体验的。
因此,
我还是选择说我喜欢你。。。

喜欢与爱不同,
喜欢,
随时都可变换对象,
没有任何承诺的存在。
喜欢,
可以只是纯碎的欣赏,
也可以是深深的迷恋,
但不一定没了你不能。
在喜欢的国度里,
或许
我们会为了某个人而牺牲我们自己,
轻易的选择结束我们的生命。
这也许伟大吧!
或许
就是颂高的爱情吧!

爱,
凡事都会为了对方着想,
却又不会迷失了自己,
也不会捆绑对方的自由。
因为,
爱是,
了解与信任吧!
如何称为了解呢?
有的人一辈子成了夫妻,
都无法真正了解对方。
我想,如果有了了解,
那你一定能明白每一次对方所作的决定的动机。。



[把人生比作登山的话,不管你的内心是焦急还是执著,是灰心还是勇敢,山顶永远在那固定的位置等待你攀登。既然你的焦急与灰心注定于事无补,还白白让自己徒增烦恼,还不如让自己快乐起来,把所有的不开心都仍在背后。时间一直不停往前,只要始终乐观,你不但可以离山顶越来越近,更可以始终快乐幸福,这不正是快乐的意义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