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宁静中的暴风雨

该怎们说呢,家中的怪咖又闹事了噢!这一次,是高妹囉。由于曼思的期考将会在这星期三,即明天结束,所以她的室友即认定她当天即会回家。但其实他却因为有露营而决定迟回了。原来,高梅已开始打了个如意算盘哦!!哈!!她想带个男人回房睡呢!!
其实,现今社会,尤其是现在的青少年,若带个男生回家过夜,好像并没什么大不了。但是如果房间是属于单人房,那无所谓!但就因为是双人房,就气炸了曼思!因为她呢是女校生,所以传统又保守。再加上上个性不善与陌生人接触,因此会有如此的反应。仅有在熟人面前,她才会使出她那原本的面貌。惹火了她,也是不好玩的哦!!
真是宁静中的暴风雨啊!!愿以为她乖巧的,怎知也会来这招。。哈哈!!
无话可说啊!!发现越来越无法与现代的年轻人相处,思想方面不是问题,但,他们的性格与品行人让人却步!!究竟是家教问题,还是个人问题?好矛盾。。若说家教问题,以往我们的父母也都彼此需要公干,虽说我门美好到哪,但是至少也学会尊敬二字!!如今的小孩,真是难以评论啊!!!
或许,这是现今社会最新的“潮流”之一吧!!呵呵。。。

4 comments:

emelda said...

我以前也跟别人一起“同居”过,也跟我的同学一起住过,如果遇到好的人,起码可以在外互相照顾,如果遇到不好的。。生活就被搞得一团糟。我也遇过酱子的人, 还搞得满城风雨。唉, 只能说,跟人相处,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Lyn~ said...

对啊!大家都说读大学读大学,胆气噢向其实真正的大学应该是社会大学吧!不过,还好高妹也蛮自动的已搬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_-
没办法咯,只好忍吧!谁叫我们是双人房呢?!
你呢?还读书吗?

emelda said...

“读书的时代”已经离我很远很远咯。。。。

~Lyn~ said...

哈哈哈!!没关系没关系,只要保持心灵年轻,我们永远都还是年轻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