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雨中哭泣


爱一个人,是不是就不该让对方为你而哭泣呢? 你是否曾经因为太爱一个人而哭泣呢?


男孩,很花心;但女孩, 却对男孩很是专情。

女孩很爱雨天,也喜欢淋雨。每当女孩跑出伞外淋雨时,男孩往往也想陪着女孩一起淋雨,但,都被女孩给阻止了。

男孩总问:[为什么你不让我陪你淋雨呢?]

女孩回答说:[因为我怕你会生病啊!]

男孩也常会反问她:[如果淋雨会生病的话,那你为什么还要去呢?]

但,女孩总是笑而不答,最后往往都是男孩抛不过女孩而答应了她的要求。因为男孩只要一看到女孩开心,他就会一样的开心。然而,幸福的时光总是不长久的,男孩后来喜欢上了另一个女生,而且喜欢她的程度更胜于女孩。

有一天,当男孩和女孩一起吃饭的时候,他提出了分手的要求,而女孩也默默地接受了。因为她知道南海像风,而逢时不会为仍何人而停留的。

那天晚上,男孩最后一次送女孩回家。 在女孩家楼下,男孩最后一次吻了女孩。

男孩说:[真的很抱歉,辜负了你。。。但是陪你在一起淋雨的时候,曾经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女孩听完便哭泣了起来,男孩忍不住紧紧地抱着她。

男好跟女孩说:[ 有一个问题我想问你很久了。你。。。 你为什么。。每一次在你淋雨的时候, 都不让我陪你淋雨呢?]

许久之后,女孩便缓缓的说道:[因为。。。 我不想让你发现。。。 我在哭泣!]

***

你喜欢雨天吗?而你,是否也想问中的女孩,在雨中哭泣,而原因就是不想让对方知道呢?有时候,哭泣或许是一个让情绪解放的好方法,但,它却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哦!!



人生,像一个喝醉酒之后,爬在桅桿上的水手,随时都可能跌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