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闷闷的。。


心没来由的一阵落寞

不确定是否因为开学了仰或是刚离开了家里游到金宝,

而开始想念家了。

开学了,

我知道也明白我该收拾心情好好的再冲刺,

但却也灰心了。

每一学期,

我都很努力很努力的拼搏,

揭晓的成绩总让我不满意。

是我要求太高,不自量力仰或是命中注定?

好累好累。。。

希望新的学期,新的祝愿们都能好好的一起加油,为更好的成绩拼搏。

再一年,就再一年,拜托!!

让我顺顺利利的上台毕业,我只想顺顺利利的风风光光的拿取毕业证书!!


~~~~~~~~~~~~~~~~~~~~~~~~~~~~~~~~~~~~~~~~~~~~~~~~~~~~~~

[把人生比作登山的话,不管你的内心是焦急还是执著,是灰心还是勇敢,山顶永远在那固定的位置等待你攀登。既然你的焦急与灰心注定于事无补,还白白让自己徒增烦恼,还不如让自己快乐起来,把所有的不开心都仍在背后。时间一直不停往前,只要始终乐观,你不但可以离山顶越来越近,更可以始终快乐幸福,这不正是快乐的意义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