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等待。。


心情一直很落寞,

因为我很想念你,
却没有你的消息。

不敢打扰你,
知道你在忙。
而且,我们什么都不是,
所以,更不敢奢望你会回我讯息或电话。

除了想念,
更多的是不安,
总觉得我们彼此的距离越来越远,
你忙于工作,
而我的关心或许将被视於是种打扰吧!
开始胆怯了,
在一,二次法简讯给於你之后,
因为你的不回复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总不能在你最需要帮忙或慰问时给你及时的拥抱。
胆怯,是因为,原来我并不怎么了解你,
所谓的了解只不过是对你的生活了如指掌罢了!

心里始终有着一份牵挂与等待。
期待你的讯息,甚至来电,
虽然机会渺茫,
但这份期待却驱使我不停的等待,
一分一秒,
都在想着你是否过得好,
可有好好的休息。
累了吗?
是否需要一个肩膀借靠,
而谁又会是给予你这肩膀的人呢?

对自己,
我不够自信,
总觉得我不是你所想要的人物。
你渴望成熟,又开朗的女性。
而我,或许成熟,
却不是太阳型女生,
走不进你的世界。
你太优越了,
而我什么都不是,
常常认为这单链是不会有结果的,
慢慢的,
开始有点动摇想放弃了。
虽然大家都认为你跟她并不可能,
因为她有了男朋友,
但偏偏我却一直认为你们很适合。
也因为这样,
我没自信可以走进你的世界。
因为,距离与时间,
她都比我占尽了优势。

该清醒了吧!!
梦总该在睡醒时就该清醒了。。


[ 把人生比作登山的话,不管你的内心是焦急还是执著,是灰心还是勇敢,山顶永远在那固定的位置等待你攀登。既然你的焦急与灰心注定于事无补,还白白让自己徒增烦恼,还不如让自己快乐起来,把所有的不开心都仍在背后。时间一直不停往前,只要始终乐观,你不但可以离山顶越来越近,更可以始终快乐幸福,这不正是快乐的意义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