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思念。幸福


这一次的见面
我们聊了很多
真的无可否认
看见你很幸福
我真心的祝福

这一次,我们足足聊了一个小时。见面时,喊你的一声“哥哥”,并不是很顺口,但我还是叫了。因为我真的想把你当成哥哥,一个可以在我最低落时给我鼓励及信心的人,我的知己朋友。而你,也确实真的在我想放弃时给了我最大的信心,让我面对我该面对的一切,让我尽力的去争取事实的真相。

过了快要一年,看见你真的很幸福,我真的很高兴。或许我该称呼她为嫂嫂吧!只是我们都还不曾见过面。看得出你很爱她。你所穿的衣服也有了很大的改变,不再是灰淡色了,而是由鲜艳的色彩去而代之。其实,她真的很了解你需要的是什么以及如何才能给你最好的。餐点虽然简单,但都用尽了心思,也只为了你吃得更健康。

今天的你们将游尽台湾,我想是结婚周年纪念吧!恭喜你们。其实,在昨天之后,我一直陷在思念以往的过去,总觉得自己那是喜欢你喜欢得疯狂的紧。遗憾总是美的,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我一直都相信!!虽然在人生中的寻寻觅觅当中,你是我觉得最完美,最遗憾的一个,但我反而更庆幸这样的结果。因为,我真的在你脸上看见了幸福与满足的笑容!

虽然在人生的旅途上留下了遗憾,但,我却也觉得思念也是可以很幸福的区怀念我们的回忆!

突然,喜欢了这首歌。。。

徐佳莹-失落沙洲 词曲:徐佳莹

又来到这个港口
没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着斑剥的轻舟
寻找失落的沙洲

随时间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张开双手
拥抱那么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还是你望着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又回到这个尽头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越看见海阔天空
越遗憾没有你分享我的感动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疲惫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见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独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赖
还有谁能教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把人生比作登山的话,不管你的内心是焦急还是执著,是灰心还是勇敢,山顶永远在那固定的位置等待你攀登。既然你的焦急与灰心注定于事无补,还白白让自己徒增烦恼,还不如让自己快乐起来,把所有的不开心都仍在背后。时间一直不停往前,只要始终乐观,你不但可以离山顶越来越近,更可以始终快乐幸福,这不正是快乐的意义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