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落寞的回程

回程了
一个人的旅程 结束了
虽然仅仅是从金宝到吉隆坡
而且只是三天两夜
但真的有够累的

或许这次我真的也蛮疯狂的
说实在的 这并不像我以往理智的性格
这是第二次说走就走的
虽然一早就说好想去
但其实真正的决定还是在星期二当天

其实我也不懂我的从东来自于哪里
真的是为2012 电影, 看医生,买书仰或是他?
我真的不懂了
只知道对自己越来越不老实了
现在连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都不能分辨
觉得自己好差劲
越来越失去了自我

车窗外
风景一幕一幕的往后退
就想所有发生过的事幕一样
一幕一幕的也都变成了回忆
车窗内
就坐我左边的乘客
边望着手机打简讯
眼角的眼泪却也不停地流着
不善于打交道的我此时也不想多管闲事
因为 我也没好到哪去
每个人都该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以及私人思绪
因此 诉我不打扰
因为我也只想静静的独享我的落寞
耳旁传来手机里韩国版的 "I'll Be Waiting For You"
思绪里不停地飘着他的影子
原来 一个人的旅程也可以这么的落寞
一路上 火车走得并不平稳
就如人生般永远都充满着颠簸罢

昨晚 跟之前的同事谈了一夜
才发现 原来我也有我脆弱的一面
我不是不哭的 只是不善于在人前让人看见我的脆弱
仅会在深夜里 在仅有自己独自一个人的时候
才会卸下我所谓的伪装与自尊
不会承认我有多喜欢你
因为没必要
对你的喜欢是什么感觉
连自己都不清不楚
是爱慕 欣赏 仰或是崇拜
不清楚的心情没必要解释
也无需总结
因为 终究就无结果
只是明白自己一心的想对他好
可以关心,也可以拥抱
但不是爱情。

或许 我也有少许的爱慕他吧
因为在一起他的一切
甚至在意他对别人的好
介意我送他的面包锁匙圈就放在车前
原以为会丢弃的小纸条也一并的存在着
介意因为这样而当别人戏耍时的沉默
或许一切都说得很明白
因为连多余的一分钟他也不愿施舍于特地从金宝赶至的我
再多的付出 他还会懂得体諧吗?
他太善于伪装
性情也罢 情绪也好
都让人莫不着头绪 捉不着思路
其实 我要的很简单
紧紧常保持联络
做最贴近他心灵的朋友
在需要时给与及时的努力与安慰
在他最需要人的时候拉一把或给与拥抱
就够了
只想对他好罢了

夜渐渐暗了
路灯越来越明亮
仿佛照亮人心
告知人 一切随缘!!



[把人生比作登山的话,不管你的内心是焦急还是执著,是灰心还是勇敢,山顶永远在那固定的位置等待你攀登。既然你的焦急与灰心注定于事无补,还白白让自己徒增烦恼,还不如让自己快乐起来,把所有的不开心都仍在背后。时间一直不停往前,只要始终乐观,你不但可以离山顶越来越近,更可以始终快乐幸福,这不正是快乐的意义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