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诚意与在意两者之间

假期开始了,为期将近一个月的假期,这一次,会有很好的规划哦。第一个星期呢,会有两天一夜的吉隆坡狂购之旅,就是和屋友们第一次一起出外旅游,还过夜呢!第二与第三个星期呢,将会回我的家乡,古晋。要多多帮忙爸妈咯,也是要与老朋友们见面聚餐的时候了。^^ 而最后一个星期呢,我会提早回金宝,因为我要参加一个佛学营,很期待哦。希望可以从中获益良多。因为我很喜欢佛学的一且,索然对佛学不是很熟悉,但仍会持续的在学佛的道路上漫步我的人生。



这两天一夜的假期其实有开心与不开心。说真的,我想对我的屋友们说声抱歉。尤其是秀玲与曼诗。不懂为何,就是觉得愧欠。第一天,发生了一件令我很伤心也让我情绪低落到了极点的一件事。其实事情很小件事罢了,但我就是一直很在意。记得那天是真福师父的庆生,既是庆祝她的生日。我却以为那庆生是提早了。因为记得当初当我们帮爸爸庆祝生日时,师傅刚好打电话过来说他们在金马伦高原。而且师傅也说那时是他的庆生,然后我就记下来了,怎知我好像也记错了。师父好像很生气,然后把电话传给了有暋师父。有暋师父过后问我打过来有什么事,我也说不出口了。就这样,觉得自己很失败。然后就连逛街也没了心情,情绪低落到了极点。

我想对秀玲说对不起,因为在TimeSquare 对她说话的语气不是很好。[秀玲,对不起噢!]


~生活中的内容很多,我们不可能全部都拥有,那些能让我们快乐的事情也同样能使我们痛苦,所以我们不应该因为得到而欣喜若狂,也不要由于失去而痛苦不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