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期待的心情

今天晚上的心情其实蛮复杂的。一来我即将与没见过面但却联系两年的‘亲密’朋友见面。这种感觉真的让我不知所措。二来,我不晓得我们即将会有如何的发展,我既期待,即紧张但也害怕。怕结局并不是我所想的那样,我会崩溃的。不过,我对自己其实也真的很没有信心,因为在我眼中的他说实在的,很完美。

两年来都一只是以电话, MSN,Email,SMS, 来联络。如今,我对他的感情越来越深厚,我决定了去见一面,我真的想了解他所过的生活其实是如何的。我想了解多点。但其实我并不晓得他是不是觉得我一直都是不认真的心态。现在的我,有很多感觉但我无法一一的表达出来。。。

我谨希望,我们见面时,都彼此可以给对方留个好印象吧。。。

祝福我自己!^^



~生活中的内容很多,我们不可能全部都拥有,那些能让我们快乐的事情也同样能使我们痛苦,所以我们不应该因为得到而欣喜若狂,也不要由于失去而痛苦不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