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心的距离`原来是这么的大

最近,生活中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好的坏的,数不尽。。

这块地土或许是我的个人天地,但很多时候,心中拥有许多顾忌因此无法很坦然地把事情意义说尽。很多时候,灵感写尽了,感觉却又变了,也有更多的时候,是因为。。。懒惰 ~~ ^.^

这学期,终于来到了尾声,一切将曲终人散。待两,三星期,一切又即将归回原位。事情是如此的无奈却又无法改变,因为,这是我当初的选择,即使我再讨厌,再厌恨现今的生活,我都必须坚持到底。我始终相信我的选择没有错,只是时间尚未能证明一切。或许,我明白爸爸妈妈辛苦建立的王国能使我们丰衣足食,无须担心我们的生活。但我想要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我想要的很简单,无需过多的钱财,但至少让我不必担忧,而且是凭自己双手创造的。我明白每个人的经历并不一样,困苦的生活,或许让你们发现金钱的重要,我不反对它真的是很重要。但,如果环境允许,何不让我们闯闯我们尚未探讨过的世界? 难道我就这么得不值得你去信赖,期望吗?我知道你不想我过着你们走过的路,但我真的相信自己可以熬过来。每个人对自己的生活都有一定的要求,我就是不喜欢现在的生活,因此我要改变。对你们来说,我或许浪费了时间,但对我来说,这是必要的过程。没有人可以断定我的人生是否踏错了哪一步,就算是爸爸妈妈,因为我的人生还没走到尽头,未来的一切没人可以知晓,不是吗?

现在,我的要求不过分,我只要求在我难过时,累时,让我有一个精神支柱,就这样,不行吗?
从小,你总觉得我太过得坚强,太过独立,甚至读书的手续都自己包办过程,其实我想说,“妈妈,你真的不了解我,我也会累,也会有想倒下的时候,但以往每当我想如此说的时候,你所给的反应真的让我觉得我所做的努力原来都不被欣赏,不被支持。从小,当我述说,我的成绩,我的生活,即知道你的答复是什么吗?‘回家再说吧,现在没空。’‘别吵,很烦!’‘等下再说!’你从没好好的听我说过我要的是什么,或许环境塑造一切,当时的我们,生活过得比现在紧张,没如今的舒适。但,当你发现,我的转变,我的离开,弟弟的离开,或许你才发现,原来我们都大了,不再待留在你身边,往外发展是,你才发现原来以前错失了一切时,都太迟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你根本没好好的了解我们。

你知道吗? 当你会对我说,你的朋友因为觉得我25随着年纪仍在读书,当你诉说时的语气,你让我觉得到我就像是一个在试验中失败了的样品。你忘了吗?当我说过我想继续读书的时候,是谁反对?是谁说过:‘你若想要读书,那读书的每一分钱都自己想办法?’就因为如此,我工作了两年让自己存贮了钱继续读书。我觉得我并不可耻,至少我是光明正大的以自己的手努力一切。若你觉得我的脚步慢了别人,当别人在我这年纪,赚大钱时,我仍浪费着自己的青春金钱读书时,那有没有想过,其实我也比别人付出了更多的努力?对一个商人,或许我真的是在浪费青春,但,有米有想过世界一直在变,社会所需的一切也在变,以往的大学生,毕了业也可以叫大学或是中学,但如今呢?社会的需要并不是十年如一日,但却是千变万化,我的人生或许将来并不富裕,但我想要简单的幸福,至少是衣食无忧。我希望我可以在我拥有一个家之前,至少拥有金钱上的稳定,至少我可以拥有可以和孩子快乐沟通的时间。这是我渴望的~~

或许现在的我,让你看不到一丁点你可以欣赏的地方,但将来的我,没人能知道一切是否会有巨大的变化?我一直相信,只要有一张文凭,在烂的情况我相信仍然会有工作的。你能不能就对我有一丁点的信心,别让别人的思想主宰着你们。

最近的问题真多啊!

无端端的,其中的一个屋友突然变得有‘距离’而且无话可聊了。==''
这学期,我真的忙得透不过气,简直没什时间说说笑笑了,
当一有时间,情况境演变成如此。冤枉~~
或许是生我的气吧,也不知道自己哪里让她不高兴了。
我满重视这友谊的。
问也问了,没回答。
道歉也做了,仍然没反应。
唉~你到底要如何哦?
都以两星期了,最惨的是我连自己的罪过都不晓得是什么==''
原来两年的友谊敌不过‘无知’的罪?
哈~好廉价哦~~
我不晓得我犯了什么滔天大事只得让你如此的把我当成杀父仇人。
但我觉得很失望
因为这友谊太廉价
以往对你的好就像尘沙一样
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从来不会在乎对朋友的付出有多少
因为当我觉得值得的时候
那他/她都是我物价的朋友
但,你让我真的好失望
因为会员卡你才愿意和我有交集,
之后,我似乎就变成了你的陌生人。
说的话 也不见你回应
道的歉 你当没到
如果你真要如此,
那我无话可说
因为我相信自己做了很多的努力
但结果是如何 决定是如何
都不是我能选择的
虽然不是第一次感觉到被人利用的感觉,
但这一次,痛测心扉。。。

我珍惜你这朋友
但我更觉得朋友是让彼此互相成长的一个伴
我若错了 我情愿你坦白的指责我的错让我成长
但并不是如此得默不作声
让我陷进一头雾水
但如果结局是如此
那我无话可说了~


~生活中的内容很多,我们不可能全部都拥有,那些能让我们快乐的事情也同样能使我们痛苦,所以我们不应该因为得到而欣喜若狂,也不要由于失去而痛苦不堪~

No comments: